南部: 击杀 IVレギオン。ヘキサローラー
→ 再来の强化兵(FATE) → ハシュマリム(CE)
→ ハイパーチューンド。ダボグ(单挑)
- 必要ロスト技: インペタス
- 扇形範围的中间点可以看侧面箭头帮助定位
- レフトアーム。ブラストウェーブ(特大圆形範围):
インペタス处理最稳定,有些影片用スプリント+突进技处理
但前面的分身雷射就不能用スプリント处理,反而降低稳定度
- 强化ライトアーム。アトミックレイ(迴转雷射):
这场最麻烦的段落,主要是王太大只看不清楚地板範围的边界= =
诱导太鬆散最后会 到没路,我后来决定用无敌硬吃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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西部: 击杀 IVレギオン。デスマシーン
→ 外道术士との决着(FATE) → フローズヴィトニル(CE)
→ メネニウス(单挑)
- 必要ロスト技: 光のカーテン(开场反射)、ウォールorエクセレンス(挡大伤害招)
- 机制单纯,但需要默记的项目最多: 地雷、特殊弹、强制移动、加速度爆弹
- 地雷位置一定要记,可以放地板标记帮助确认方位
四个角落各自出一颗地雷,至少要记住「红地雷 近外侧」的角落
大部分机制儘量在这个角落处理以减少事故
- 加速度爆弹判定很严格,DEBUFF消失的瞬间移动也会爆炸
取消目标+倒数前后2秒完全不动比较保险
- 中段的连续ギガテンペスト最常出意外
常见解法是移动时儘量沿中间线移动,以免踩到地雷
但中线附近有红地雷时,反而要沿外侧移动(前提是有记住地雷位置..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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北部: IVレギオン。リアガード
→ 黄金の强化兵(FATE) → 强化兵部队の强袭(FATE) → ブラックバーン(CE)
→ 獣王ライアン(单挑)
- 必要ロスト技: ディスペル(消炎帝热气烧BUFF,总共3次)
- 连招多节奏快,但模式固定
- 复活只能用一次,不用多带リレイザー
- 分身+决斗指名+浓缩地灵脉,有3种分歧:
1.本体没连线: 在本体背后且 近地灵脉的位置待机,之后走进地灵脉正中央
2.本体有连线: 在没连线的分身背后+本体正面的位置待机,又分2种情况:
2-1.旁边有地灵脉: 走进地灵脉正中央
2-2.旁边没地灵脉: 等地灵脉第2波爆炸再走进安地
可参考这影片7:32的示範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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只想要战果或纪录用的フレアスター逃课:
1.赤魔喝司祭药水,发动长期BUFF和两种回复药
2.装エクセレンス+フレアスター,攻击营地的木人进战斗状态
3.入场时间剩20~15秒时发动エクセレンス、换チェインスペル并发动、再换背水,进场
4.喝幻药、攻击后马上发动背水、换マジックフォント发动
再发动赤魔双BUFF,使用フレアスター
5.フレアスター吃到完整BUFF伤害约佔80%,加后续攻击可在3分内结束
说是逃课,并非フレアスター放下去就稳赢了,还是得正常处理机制
最近观战常看到用フレアスター却没吃到满BUFF伤害很差,甚至第一招就吃招KO
简单不等于脑死处理吧...